浙艺新闻

学校新提任处、科级干部赴嘉兴南湖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

出处:组织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张京京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0日,学校组织新提任处、科级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培训。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涛带队,今年新提任的9位处、科级干部参加。

 

学员共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红船》,一起回顾了建党时期的光辉历程,一起学习了党的第一个纲领和决议,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员们前往湖心岛共同瞻仰了播下中国革命火种、开启党的跨世纪航程的南湖红船。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党史、党情、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加强,为新岗位履职尽责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生团队荣获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等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