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19浙艺校园文化节“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教育实践——第三批“文明修身”示范实验班级验收现场展示活动举行

出处:团委  文字:郑吟 图片:陈柯佳、夏齐赟、蒋京妙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5-17
字体:放大 缩小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5月1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校园文化节“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教育实践——第三批“文明修身”示范实验班级验收现场展示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学工部及各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2018年5月,全校共有17个班级申报第三批文明修身示范班评选,经过一年的建设,对标我校《文明修身示范实验班验收考核指标》,有12个班级通过自评验收参加现场展示,通过演讲与展示的形式诠释了班级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风采与文明修身的精神风貌。17级演艺班用月赛作品《我的中国梦》展示班级课程思政建设成果;17级键盘牵手17级声乐用歌曲表达赤子之心;16级小舞蹈班的同学将课堂练习作品搬上舞台;17级声像班在班主任顾儒老师带领下通过一首《追梦赤子心》表达全班团结、上进、追求卓越的信心;17级乡镇文化员定向班朗诵《祖国啊,祖国》表达扎根大地、投身乡村振兴的决心。12个班级代表结合PPT阐述了创建文明修身示范班一年来的进步和成长,这些班集体都在学风建设、专业文化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良,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修身、德艺双馨”的创建目标。


夏开堂宣读第三批文明修身示范班验收通过班级名单及第四批申报名单,他对此次验收展示顺利举行、对获得荣誉的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文明修身示范班的评选是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创建成果的一个缩影,也是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程中的重要环节。他希望青年学子都能学习优秀、对标榜样,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之校训,争做文明修身、德艺双馨浙艺人。


验收活动凝结了同学们满满的青春正能量与奋斗热情。老师们为验收通过班级颁发展牌。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批

被授予“文明修身示范班”的集体:

戏剧系:16 表演艺术班、17 表演艺术班

音乐系:17 键盘班、17 声乐班

舞蹈系:16 小舞蹈班、17 少儿舞蹈班

美术系:17 环艺班、17 舞美班

影视技术系:17 声像班

文化管理系:16 策划班、17 策划班、17文化员定向班

列入第四批文明修身示范班的考察集体:

戏剧系:18戏剧影视表演班、18表演艺术班

音乐系:17管键一贯班、17声乐一贯班、18民乐班

舞蹈系:17舞蹈一贯班、17小舞蹈班、18少儿舞蹈班

美术系:17广告1班、18服装班、18广告班

影视技术系:18音像班、18影视多媒体2班、18影视编导班

文化管理系:18公共文化(定向)1班、18文创2班、18公共文化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何启明来浙艺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