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戏剧系模特与礼仪专业出演杭州国际时尚周

出处:宣传部  文字:过新秀 图片:王文杰 张天宇   时间:2019-05-2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模特与礼仪专业32名师生参加了2019杭州国际时尚周暨杭州轻工技师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发布会,15级到18级4个年级的30位学生出演,陈峥、范子昀两位老师负责整场秀的编排。戏剧系师生的精彩展现赢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服装秀以“蝶变”为主题,通过“新生”、“探寻”和“蜕变”3个系列百余件作品将“蝶变之旅,幻化重生”这一概念呈现,将蝴蝶绚烂灵动的身姿与勇于蜕变的精神融入其中,以浪漫的情怀演绎时尚哲学;以创新的理念抒发生活态度;以精湛的工艺谱写匠心精神。

    

    


16号开始试装、走台、带装联排,时间紧、任务重,本次秀场搭在冰场上,第一天晚上彩排的时候还没有铺台布,台面上很滑,为了适应场地,同学们克服困难,穿着高跟鞋在T台上带妆排练,没有丝毫抱怨,专业精神令在场两个院校的老师都非常感动。模特与礼仪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陈峥老师担任整场演出的秀导,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领导和系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本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和支持,课程设置上实践课模块也已作为专业的核心课程。我们与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已是第二年合作,过程十分默契,对方给出的反馈也相当不错。演出时,我在总控看到学生们自信、沉着地走完每一套衣服,心里满满的骄傲,也深切感受到实践课程的重要性,孩子们只有参与其中,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舞台上,才能够更快更好地进步。

    

    


本次毕业生的服装作品结合材质再造和立构手法来呈现服装多层次的结构,传递幻化的力量。时装上一种种优雅而又闪耀的色彩,在浙艺学子身上盛放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媒体拍摄区,一位摄影师在紧张的拍摄之余跟身边同事交流,“浙艺的模特,确实不错!”

    


参与此次演出的16级模特季乐乐同学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给我的专业之路垫下了基石,每一次走秀我都能获得一些经验,这些经验让我开拓了视野,体会到了和学生不一样的模特生活,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在后台准备的时候,组委会的记者和摄影师问我们是哪里的?我都会很骄傲地说,我是浙艺Model。

    


在接下来的时装周演出中,浙艺模特与礼仪专业的很多同学早早被定下了场次,祝福她们能在之后的演出中更加光彩夺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第九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