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生团队荣获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等奖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图片:李金星 编辑:李金星  时间:2019-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教师陈楠江指导,李金星(17级摄影摄像班学生)、倪惠惠(18级影视多媒体2班学生)、范冰冰(17级声像工程班学生)撰写的论文《全媒体视角下浙江地区濒危剧种包山花鼓戏的传承与发展》荣获三等奖。

 

李金星拍摄期间工作照

 

倪惠惠、范冰冰修改论文中

 

这是影视技术系跨专业融合的教学成果,也是李金星“志新影视”工作室团队摘得的第二个省级奖项。“志新影视”工作室是影视技术系的同学们校内创新创业的孵化项目,主要致力于将影视技术与相关专业领域结合,把聚集浙江地区的濒危剧种,扎实记录探索非遗瑰宝,不断寻求非遗艺术与影视技术的融合与创新。


谈及此次获奖,陈楠江表示,他自己在非遗作品的拍摄路上已坚持多年,这次参赛重要的是能让学习影视技术的同学们深刻体会用镜头去记录这些可贵艺术、可贵文化的重要意义,希望新时代影视青年们能在文化传承、非遗传承的全媒体之路上走稳、走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著名作家黄亚洲谈“写作与责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