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不散场|音乐系用运动赛事送别毕业生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杜颖 图片:音乐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03
字体:放大 缩小

毕业季,离别季,青春不散场,一生浙艺情。

5月,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传统的校级羽毛球、篮球、啦啦操等运动赛事的比赛时间,每到这时,运动比赛和毕业离别是不变的主题。

轻伤不下火线。在学校羽毛球赛中,音乐系充分准备,赛前进行了多天的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一度出现膝盖受损、疼痛难忍,但仍然坚持克服,坚持训练,积极参赛。在赛场上,队员因为持续腹泻浑身无力,但也坚持打完全场,拼搏精神得到了一致肯定。

展示青春活力。啦啦操比赛中,音乐系以16歌舞一贯班学生为基础,在服装、造型、编排上别出心裁,倾情出演,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音乐系也取得表演组第二名的成绩。

离别总是难免。篮球赛是离别的场面,本届篮球赛音乐系有多名毕业生队员参赛,在比赛中,全体队员用汗水、笑声诠释着对浙艺的祝福和感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诠释着比赛的意义,彰显着音乐系这个大家庭的美好与温馨。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将时间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毕业生队员表示,能感受到大家热爱篮球的心,也很珍惜每一次与音乐系同学的合作场上成员们一个个用心拼搏,让这次篮球赛格外多彩生动

毕业生离校在即,音乐系组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记录青春,送别2019校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创意、创造——戴珩来文化管理系开展“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