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开展“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宣传部  时间:2019-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随着“警示教育月”活动在系部的不断深入开展,“守红线、振精神、强廉洁”的警示教育意识在影视技术系党总支的每位党员心间不断积增。

6月3日,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影视技术系教工支部书记郑可飚主持。

会上,郑可飚从教工支部近一年支部党员思想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廉政情况三大块入手剖析,梳理教工支部存在有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廉政风险意识以及思想政治学习的自摆问题。学生支部党员代表顾儒从学生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自摆自查,从学生党员学风学纪、考风考纪以及学生党员文化活动等支部日常工作出发,扎实落地指出了支部学生党员表率作用有待增强、学生支部制度建设工作有待细化等实际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点。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彭云波在会议中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守住廉政红线,扎紧制度笼子,在“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日常教学工作、设备采买、干部选拔、职称评定等岗位风险点中,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守红线、振精神、强廉洁,为“清廉浙艺”的筑建奉献己力。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每位党员都根据自身岗位实际情况从二级经费管理使用、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评奖评优等各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及院“七个一” 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精神,将防腐拒变及“清廉浙艺”建设根植于心。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期待,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定能正思想、强党性、实作风、优形象,将警示教育深化、凝练,对标补差夯本固基,守红线、振精神、强廉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音乐系开展系列活动致敬“百年五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