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19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四大表演赛项

出处:教务处  文字:刘灵珊 图片:刘灵珊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3日,2019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戏曲表演赛项(高职组)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幕,这是我校2019年承办的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比赛的第4个赛项,之前承办了声乐表演(高职组)、戏曲表演(中职组)、舞蹈表演(高职组)3个赛项。在这些大赛中,我校学子共揽获7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历年来,我校作为赛点单位,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组织工作,成立大赛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召开赛项工作协调会、具体部署各模块任务,保证竞赛组织环节无疏漏。



竞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积极展示、尊重裁判,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艺术类赛事观赏性强,赛项承办采取开放办赛方式,各赛项在规定时间段内参赛学生及随行团队开放,方便观摩学习。


通过承办大赛我校积累宝贵经验展示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凸显专业特色与优势,也促进学校与全省各地兄弟院校的交流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成果一览表

赛项名称

组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国赛选拔赛--声乐表演

高职组

2

1

--

国赛选拔赛--戏曲表演

中职组

2

3

1

自设赛项--舞蹈表演

高职组

2

3

2

自设赛项--戏曲表演

高职组

1

1

2

合计:

7

8

5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 浙艺音乐系走进消防大队滨江中队,致敬“最美逆行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