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桃李杯”,我们来了!——浙艺舞蹈系6个项目即将亮相第12届全国“桃李杯”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图片:潘艺鑫 摄像:潘艺鑫  时间:2019-08-11
字体:放大 缩小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的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即将于812日至17日在杭州举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三个独舞、一个群舞、一堂精品课、一篇论文入围,将和全国舞蹈教育界的优秀作品一起,在这个被誉为舞蹈界“小奥斯卡”的舞台上交流展示,相互学习。

10日晚,浙艺的各入围项目在实验艺术剧场进行了带妆彩排,同学们以参加正式演出的心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已然不负半年以来自己和老师们的辛苦努力。校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等到场为师生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自信、自如地把平时所学展示出来,同时借此机会多向其他院校学习。

单项剧目

古典舞少年组:女子独舞《青青》(原创)

表演者:娄瑜桐(13级中国舞)

指导教师:郝颖、朱婷、张星

 

民间舞少年组:女子独舞《三月春来》(原创)

表演者:欧贝儿(14级中国舞)

指导教师:朱婷、张星、曹亮红

 

民间舞少年组:男子独舞《热土》(学习剧目)

表演者:金成柯(16级中国舞)

指导教师:杨博文、孙延泽、林亮

 

群舞剧目

 

《西施别越》(原创)

表演者:15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6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7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7级编导、18级舞蹈表演

指导教师:李毅源、杨博文、任承旭、赵琼琳

 

单行技术技巧组合

 

古典舞少年组

表演者:娄瑜桐(13级中国舞)

 

民间舞少年组

表演者:欧贝儿(14级中国舞)

 

民间舞少年组

表演者:金成柯(16级中国舞)

 

精品课

 

《景宁畬族舞蹈风格课》

表演者:15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6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7级舞蹈(五年一贯制)、14级中国舞

指导教师:朱婷、孙天添、周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原创项目越剧《幽兰逢春》召开第二次剧本讨论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