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松阳高腔”传承保护暑期社会实践——戏曲专题讲座

出处:团委  文字:何路明 图片:何路明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8-29
字体:放大 缩小

828日下午,我校2019 “松阳高腔传承保护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戏剧系孙丽萍教授专题讲座《戏曲形体表演的形与神、气与韵》在松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进行。松阳县各民营剧团演员、戏剧爱好者济济一堂认真聆听,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由松阳县文化馆叶素珍副馆长主持。


孙丽萍从戏曲形体表演的形与神入手,边讲解边示范,一招一式都是40年艺术生涯的缩影,讲到精彩之处赢得阵阵掌声,更是有观众全程录影,讲座之后可以反复观看并汲取讲座的精髓运用到实践演出中去。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观众同孙丽萍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自己在学习和演出中遇到的困惑提出疑问,孙教授听后做了耐心讲解分别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师生:文物修复,有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