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集中自学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园园 图片:何路明 王园园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9-24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戏剧系党总支于9月18日、9月20日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集中自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9月18日中午,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传达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重温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许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党建重中之重工作,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党支部、党员要努力做到三点:深刻领会、提高站位;聚焦主题、高标定位;精准把握、结合创新,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并取得实效。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晓浤讲述《常山县93岁老党员胡兆富,一位“张富清式”的英雄——深藏功名六十年》的动人事迹,全体成员学习聆听革命前辈的初心故事。

9月20日中午,师生党员在系会议室集中自学了必读书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报告、文章,划重点做标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思想境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把握思想精髓,在工作中笃行做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怀初心 梦起航——戏剧系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