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主动践行“三服务“,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

出处:宣传部  文字:沈艳 图片:徐颖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09-03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日下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桐乡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排舞创编培训班”在桐乡市文化馆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是我校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基层需求点,深入践行“三服务”,把“三服务”与培训工作相结合,重心下移,主动送服务上门,助推乡村振兴,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让人民群众更具有获得感、幸福感。

排舞,是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群文活动,是文化惠民工程中最活跃、最普遍、最受欢迎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分组研讨、技能训练、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从专业角度,系统和全面地讲授排舞创编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让学员们加深对排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基层文化干部排舞编创和组织相关活动的专业能力,为全省排舞工作者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进一步加强我省基层文化队伍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带动基层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浙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艳、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联副主席褚万根、桐乡市文化馆馆长褚红斌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省各市、县文化馆的排舞推广负责人、舞蹈干部、当地排舞推广师资骨干等共9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与美同行,艺路相随——浙艺艺术类填报指南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