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剧本单元征稿启事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影视技术系  时间:2019-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激发高校学生创作热情,孵化影像新生代人才及优质影像作品,倡导用影像记录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引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尚美的影视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将于2019年11月25日—29日以"光影向初心"为主题举办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邀约全国各高等院校大学生影视短片剧本创作者参与,全方位展示高等影视教育教学成果。

一、活动的组织机构

指导: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承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戏剧与影视专业委员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

二、 参赛对象

影片创作者包括全国(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及毕业三年之内的青年创作者。

三、 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均需为参赛者原创,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制于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投稿作品均默认许可在互联网、影视、新媒体展示,或刊登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原作者拥有),大赛不另付稿酬。以上使用权指用于本赛的宣传,以及获奖作品用于出版获奖手册、集锦刊物(如用于其他用途,均另行告知)。

3、作品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追寻金色梦想”、“身旁的风景”等反映健康的社会文化风尚,表现当代大学精神风貌等主题创作。

4、所有递交材料组委会将留存,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5、短片剧本单元需提供报名表、500字梗概、人物小传及完整剧本。

四、 报名及评审

阶段1:报名期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年10月30日

报名邮箱:240814821@qq.com

报名需提交内容(以附件方式):请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将剧本项目材料以“姓名+《短片剧本名称》”命名并生成pdf格式,同其他报名材料一同发送至报名邮箱

阶段2:初评及公告期

初评入围短片剧本15个

评审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5日

公告时间:2019年11月6日于影视技术系官网、官微及微信公众号公示

阶段3:终评及公告期

终评入围短片剧本6个

评审时间:2019年11月6日—11月10日

公告时间:2019年11月11日于影视技术系官网、官微及微信公众号公示

阶段4:剧本朗读会

6个入围短片剧本参加剧本朗读会,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时间:金鹄电影节期间(11月25日—11月28日)

地点:浙江实验艺术剧场1号厅

五、 颁奖典礼

金鹄电影节闭幕式将颁发短片剧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获得者在后续将获得专家和老师的专项辅导,以及拍摄成片的项目经费扶持。

附件: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短片剧本单元报名表



附件 短片剧本单元报名表.docx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单元征稿启事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视频单元征稿启事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摄影单元征稿启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单元征稿启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