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直击迎新现场 | 怦然“新”动,“音”你而悦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俞嘉恩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9-09
字体:放大 缩小

预报的台风轻轻擦肩而过,说好的音乐系2019级新生迎着朝阳来到了报到现场。晴朗的天气,朝气蓬勃的人群,早早到位的迎新工作人员,整齐就绪的志愿者,热烈喜庆的校园氛围,只为迎接173名音乐系小19的到来。


迎新我们是认真的

迎新现场,“亲爱的,热爱的,音乐系是你最爱的”“佟年等到了韩商言,音乐系等到了你”的红色迎新横幅格外醒目,热情的标语彰显着青春的气息。

9月8日早八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学校体育馆,来自全省各地的音乐系学子齐聚浙艺,在这里将和900余名在校同学一起,共同开启下一阶段的逐梦之旅。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也来到体育馆,在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迎新我们是蛮拼的

迎新工作早早就开始准备,迎新筹备会、辅导员会、新生班主任会议、迎新志愿者会议等逐一落实好迎新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十余次深入新生寝室检查、安排、调整,军训安排和军训期间学习资料等均准备就绪。

迎新日当天,比太阳起得更早的,是准备着迎接新生的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

新生来了,浙艺的校园也沉浸在热闹中。在迎新现场、在音乐厅、在附中琴房、在立志园男女生公寓、在地铁站迎新处,都有音乐系学生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做引导员、当搬运工,只为2019级新生尽快加入大学校园生活。


迎新我们是喜悦的

在迎新现场,音乐系特意设置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拍照模型,给新生们这难忘的一天赋予更多的时代意义。

迎新现场,“萌宠”功夫熊猫闪亮登场,这是音乐系为了迎接新生而特别准备,想借助玩偶营造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新生一入校门就能感受到快乐,憨态可掬的玩偶成功抢镜,新生们争相上前与“萌宠”合影。


未来你们才是主角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19级新生有很多话要说。“专升本、专业发展、梦想、未来”等等,是新同学提起最多的词汇。在草长莺飞的年纪来到浙艺、来到音乐系大家庭,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这黄龙文脉、钱塘传薪的浙艺校园里,期待未来三年你们的蜕变,期待未来三年你们的成长,未来我们共同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研中心参加“浙江精神与新时代新使命” 理论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