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文字: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2-15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现将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

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等3个岗位。

2.考试及资格复审时间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18:30起。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14:00—17:30。

抽签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18:00。

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请于12月16日16:30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并贴照片)、身份证,以及应聘者健康状况情况表(请自行下载、填写),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请按照招聘公告上有关不同岗位的要求,随身携带本人相关文章纸质稿或实践成果证明材料参加考试,文章及材料中不得出现个人信息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试安排表》。

3.资格复审要求

复审时应携带相关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如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等)、教学科研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时间应在2020年12月底前。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考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本次招聘考试各岗位将采用实践成果评估、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实践成果评估、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实践成果评估主要通过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文章或实践成果证明材料以及现场答辩,考查其对相应岗位所需的综合性基础知识、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的掌握程度。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单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1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试安排表.doc

附件2 健康状况情况表.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