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线上战疫主题党日——“疫”线同心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3-01
字体:放大 缩小

庚子年的时光被一场叫做“新冠”的疫情捆绑,越是在吃劲的时候广大党员同志更要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坚决打赢防控疫情“狙击战”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疫线同心,党员同向”。

22814:00,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们开展了主题为“疫线同心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的特殊线上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没有了往日面对面的红色碰撞,却在战疫精神的凝结下显得格外的热血激昂。

精神同学习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在党日活动中带领大家一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倡议:“在防疫的这条战线上,不管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将“初心”写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上,众志成城,担当作为。”

党员们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所学、所看、所听、所想都以图片与文字的形式在党总支微信群内进行了分享。



书画传力量

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分享了在家战“疫”期间书写的毛泽东《送瘟神》的书法视频。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可飚、学生党支部书记沈霄媛也纷纷以字抒情,分享了自己以及18音像技术班学生丁永青的战“疫”书画作品。集书写之力量,共克时艰。



诗词表决心

系组织员肖平、教师党员唐棣华以诗词共情,用诗词来致敬这场疫情中无数逆行的英雄,字字饱含真情,句句吐露战疫决心。



党员共担当

见屏如面,在党日活动的尾声总支的微信群被“冬将尽,春可期,让我们一起期待疫情早日结束”这一句简洁却充满力量的话语刷屏了。新冠面前,我们“疫”线同心。

教师党员用自己的力量坚守教学,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坚持自律学习,我们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担当,一同期盼那草长莺飞、鲜花满园的春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心战“疫”,社科部线上党日活动别样“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