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在省高职党建和思政2019年年会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5-1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19年年会评选获奖论文和优秀通讯员名单公布,我校4篇论文获奖,其中《高校纪委在推动“清廉校园”建设中的履责路径研究》(作者:徐芳、单烨)获一等奖,《钢琴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路径研究》(作者:窦瑾、毛肄、吴婷婷)获二等奖,《高校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探索——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某学生党支部为例》(作者:黄思远、谢志勇)、《构建艺术院校“课程思政”立体模式》(作者:许瑛)获三等奖。我校吕清华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途径,努力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争取新的一年多出研究成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舞战疫,舞动于心——省文旅系统抗疫“四月英雄榜”先进个人、舞蹈系青年教师朱婷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