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党总支“先锋戏剧人”首届微党课比赛暨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园园  图片:叶珂吟 李慕旖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5-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构建党支部思想堡垒,引领大学生勇于担当知行合一,增强社会责任感,凝聚学生党支部的青春力量,5月22日,戏剧系党总支“先锋戏剧人”首届微党课比赛暨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戏剧系教室举行社会科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刘秀峰,戏剧系副主任周伟君,戏剧系教师党员杨晓浤、厉剑虹、王玉簪、王园园担任评委,学生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26165136.jpg


在本次微党课比赛中,12名党校学员逐一进行微党课演讲,他们联系自身经历及所学专业,围绕“抗击疫情与青年担当”,聚焦疫情防控,讴歌先进事迹,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抗疫英雄故事、浙艺战疫故事以及戏剧系以艺战疫故事。选手们演讲时神情自然,内容丰富,使听众真切感受到在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力量,展现了戏剧系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的成长与思考。

微信图片_20200526173518.png


微信图片_20200526165126.jpg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青年的担当在磨砺中愈见其光彩,要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戏剧人,带动更多青年勇担重任,蓬勃出奋发的青春活力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经过角逐,17越剧一贯班黄霜霜、19表演艺术班黄心玥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526174252.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道薪火 ——美术系党总支举行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