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开展专升本“考学经验”线上分享会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图片:桑英爽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7-06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3日,影视技术系开展专升本“考学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6名影视技术系2020届成功升学的校友进行线上的专升本经验分享,系部9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分享会由“考学经验分享”“考学线上问答”两大环节组成。


图片1 (3).jpg


“考学经验分享”中,分享嘉宾们从个人备考经历、备考科目以及备考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备考分享。其中,影视编导专业的夏明杰,用PPT的形式为大家分析了“专升本考学十问”,从专升本报考条件到志愿填报细节,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罗列与讲解,为屏幕另一端的学弟学妹们送去了满满的干货。


图片1 (4).jpg


“考学线上问答”中,影视学子们从自身所学专业出发进行详细咨询。嘉宾们在问答环节也是“倾囊相授”,将自己的资料获取渠道、教材选择技巧以及各大院校历年专业招考、加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图片1 (5).jpg


今年是影视技术系举办专升本“考学经验”分享会的第五个年头,希望每位同学在分享会中有所获、有所得,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树立自己明确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也能站上分享会的舞台,从追梦人蜕变为影视筑梦人,向未来的影视萌新们分享属于你们自己的精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党总支推出“凝心聚力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