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安排公告

出处:学工部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考生

欢迎来我校参加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为统筹做好考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专业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到手续

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11月26日(周五)8:30-16:00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到手续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并了解考试编组情况。现场确认时须上交《健康状况报告表》。

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二、日程安排

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7日(周六)。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候考时间,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到规定地点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校园平面图.png


 

注意事项

1.在考试中,评委有权根据情况要求考生作片断表演;所有参加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全部背谱演唱、演奏,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考生进入考场,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2.除钢琴外,其它乐器、伴奏音乐均由考生自备。伴奏音乐、舞蹈类伴奏必须是U盘存储的MP3格式文件。U盘中一律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遇伴奏音乐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3.考生不得穿戴与考试无关的头饰、服饰、配饰等,不得化浓妆;舞蹈类考生参加考试必须身着练功服;

4. 手机不准带入考场,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带入考场将以作弊处理;

5.考生在考试期间食宿自理,参加考试和往返期间,要注意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

防疫要求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在参加考试前如实填写《健康状况报告表》,并主动上交;

3.考生进校须配合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考生方可进校。考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

4.有以下情况的考生,须提供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属于既往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考生;

5.所有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6.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非考试时段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具体防疫要求请点击查看《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艺术类、其他类)和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2c87c82cd80017cc65601c80295.html)

有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87150116 87150181。

 祝取得好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编外第二批公寓辅导员招聘考试成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