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管系|党员教师进寝室送关心送祝福

出处:文管系  文字:宋煜  图片:沈义杰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4
字体:放大 缩小

112日,文化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学生寝室,要求学生文明离校、安全回家,叮嘱学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进行假期健康打卡和出省申报的统筹管理。

党员教师们深入寝室,检查寝室安全用电,指导学生整理内务,加强离校期间的物品管理。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假期出行交通安全。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可放松。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出行,平安度假。

了解青年学生所思所想、倾听青年学生心声心愿、解答青年学生问题困惑,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在潜移默化中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提升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换届大会暨2021跨年晚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