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7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 薛亮要求学员们培养起忠诚、担当、奉献的品格

出处:宣传部  文字: 金琦惠   图片:丁诗雅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3-25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7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班仪式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薛亮出席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主持开班仪式党校校务委员、党校班主任和15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DSC09396.JPG

    薛亮在讲话中回忆己当年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告诫学员们要明白中国共产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过去付出了什么、现在在做什么,将来要做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入党组织,意味着赞同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学员们要接着先辈们的传统,继续朝着要走的道路走下去。他强调了党的组织性、纪律性、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特点,希学员们培养起忠诚、担当、奉献的品格,在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一起为党的百年华诞奉献青春力量。

DSC09455.jpg

马向东向学员介绍了党校性质、组织结构教学情况学习要求,提出党校学习培训的要求与任务。党校学员代表、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许愿发言表达了参加党校学习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愿望和决心。

DSC09397.JPG

    开班仪式后,马向东为学员们上了党课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景壁纸上线,带你领略滨文路518号的春意盎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