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丽校园”我守护——戏剧系开展每月排练厅大扫除活动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玉簪  图片:陈禹皓丁佳贝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15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日下午,戏剧系团总支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我守护——排练厅大扫除活动,这是继开学第一课后又一次集体劳动大课。各班认领责任教室,班干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投入大扫除。同学们分工明确,清扫地面,擦拭灰尘,小道具统一归置,摆放整齐,排练厅焕然一新。

                                     

     接下来,戏剧系将把每月“一块小抹布,擦亮大舞台”劳动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常态化。以班级为单位,确定责任田,打好“美丽校园”守护战。通过打扫排练厅,将劳动教育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体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真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师德师风常抓不懈,齐心协力共育英才——文化管理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