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5-08
字体:放大 缩小

58日,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出席,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薛亮讲话。他肯定了一个阶段来学校和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各具特色,体现了艺术院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独特的优势。他希望要持之以恒,继续按照学校部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贯穿全年的一项党的建设总抓手,继续推动下去。按照党中央、浙江省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要求,做好每一项规定动作,力争做出精彩的自选动作。他要求进一步注重党员带动团员,党员干部、教师在学习的同时把学生吸引进来,铭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让学生党员、学生团员多读党史。注重党史进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使党史进课堂有所创新,有所成效。注重学以致用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补齐精神之钙,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把干事热情调动起来,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徐芳作点评,他认为学校各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良好,各有特色,希望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能把活动和专业相结合,党员干部冲到一线,发挥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效上,回到育人、科研创作上等。

马向东对学校和各二级党组织4月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回顾,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有节奏,活动有亮点,实践有特色,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同时指出各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五月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举办第二期“初心讲堂”和集中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专题论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