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浓浓关怀情 依依惜别意——文化管理系师生党员走访毕业生寝室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胡墨智丽 陈涛 曹涵笑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1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image.png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纷纷打包行囊,离别母校。为了做好文化管理系毕业生的安全离校工作,6月9-11日,文化管理系组织党员师生深入毕业生寝室,看望即将离校的18级毕业生,送去关怀、祝福和临别嘱咐。同时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引领毕业生文明离校。

image.png

image.png

   临行之际,宿舍里大大小小的行李承载着浙艺对将要远行学子们的嘱托和希望。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平台和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奋发图强,也嘱咐同学们今后记得常回母校看看。一句句真切的话语饱含着共同的希冀、满载着浓浓的情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不忘浙艺三年的教育,今后将以积极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开启美好的征程,为母校增光添彩。

image.png

image.pn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文化管理系毕业生们即将各奔前程,带上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声声问候与祝福扬帆起航。愿此去繁花似锦,重逢依旧如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史学习进行时|舞蹈系师生集中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红军改编首战平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