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省政府包装研究基地——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观摩考察

出处:美术系  文字:施郑杰 王旭  图片:耿世龙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5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美术系19级广告艺术设计班学生在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商易文、专业教师娄旻的带领下赴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观摩考察和学习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观摩考察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艺术与科技是相融共生的,近距离体验了产品包装设计与工业生产线的紧密结合。专业实践教学活动激发了学生对所学专业及包装行业的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包装设计》课程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开拓了广告设计思考的新可能,激发了产品包装创意的新思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观摩考察,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与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建立校外实训基地,有利于包装设计课程的实践教学,更有利于工学结合,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思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示范引领促成长,以情育人待花开——美术系青年“纽扣”工作坊之班主任主题班会示范课开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