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激扬梦想谱新篇 凝心聚力迎百年丨美术系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龚林峰  图片: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美术学子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4月26日至5月20日,美术系团总支开展“激扬梦想谱新篇 凝心聚力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2019级、2020级团支部参加活动。

举办“学党史,强信仰,紧握时代接力棒”主题团课

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讲,各团支部围绕红色主题,选取一本红色书籍,诵读红色故事,分享读书体会,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团员青年齐聚一堂,认真听取党团知识,虚心学习党团文化。同学们表示,在这次主题团课中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作为红色精神传承人,要勇做时代先锋,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光彩、绽放芳华。

开展“手绘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绘画活动

为重温先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美术系广大团员青年结合自身专业,手绘设计制作红色经典作品。

19广告宋运龙

19动漫 陈之韵

222.jpg

20舞美 温倩倩

这些作品以画为体,对红色文化内涵展开丰富的想象和创作,用艺术的形式、美术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形象呈现出来,传达出红色文化的魅力和爱国情怀,激发出同学们深厚的爱国情和报国志。

深情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美术系团总支以单人、多人的形式,以校园、教室为场景,组织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声”情告白祖国,献礼建党百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年轻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传承红色基因的目的,就是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将党的优良作风传递下去,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青春之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省政府包装研究基地——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观摩考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