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青年报:杭州演艺集团与浙江艺术职院共推产教融合

出处:中国青年报  文字:李剑平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6月15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杭州演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席会议制度和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和商议研究合作的项目等。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表演艺术、剧场管理专业人才订单式培养,每年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场招聘等活动;共同打造“双师型”人才队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实现渠道互通、资源共享。杭州演艺集团高层次人才兼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客座教授或特聘专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参与杭州演艺集团高水平演出实践,建立人才储备库,共同探索领军人才、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培养新模式。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开展艺术创作实践活动,努力推出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等。

签约现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展示了合唱《梦开始的地方》、戏曲舞蹈《袖舞蹁跹》、民乐联奏《山水乐境》、舞蹈《畲家女儿拍》、小品《出征》、舞蹈《东流山上杜鹃红》和男女声四重唱《不忘初心》等教学成果。杭州演艺集团面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毕业生发布定向招聘宣传执行、票务推广、项目执行、品牌策划、舞台技术员等岗位。

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6/16/content_r5PPBlFM.html?gid=Q3Dl7Br2、

1623914565(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杭州演艺集团"牵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这次要玩点大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