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求真守艺”大学堂第七讲《企业文化建设与时尚品》开讲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蒋丽红董露杰  图片:吴欣靓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为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6月16日下午,文化管理系“求真守艺”大学堂第七讲邀请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曹斌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image.png

   曹斌,现为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经济师、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先后毕业于浙江省金华财政学校财会税务专业中专、杭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大专、香港理工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HD),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游学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瑞典斯得哥尔摩大学等院校。曾供职于政府税务部门,2001年起长期担任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高管。

   在这场题为“企业文化建设与时尚品牌建立”的讲座中,曹斌从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初创、成长和现在所获得的成就出发,详细分析了一个品牌的建立和企业的建设。讲座中,曹斌强调传统文化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文化;要了解国家政策,与时俱进,遵纪守法,担负起社会责任,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要注重品牌产品的质量,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只有好的质量,才会有更多的销量,企业才能继续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曹斌回顾了我校的校训:求真、尚美、精艺、修为。勉励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锻炼自我,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在场师生抱以热烈的掌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第11届小剧场话剧月《生死场》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