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出处:图书信息中心  文字:胡艳  图片:胡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25
字体:放大 缩小

624日下午,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玉波一行来我校进行一门一网一次项目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图书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项骏、副主任周安及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座谈。

  会上,项骏对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关注的“最多跑一次”流程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一网通办(校务服务大厅)系统建设、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建设以及网络安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崔玉波表示,浙艺在信息化建设有着非常多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特别是在“最多跑一次”流程的高效建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开展信息化建设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戏曲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红•越》专场演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