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学习会

出处: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  文字:戴垠  图片:刘志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上午,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13102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主持。

1.jpg

陈毅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安全生产要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2.jpg

陈毅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是提高社科部全体教师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二是加强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把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加强师生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三是加强安全警示宣传教育,通过自我防范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要求社科部全体教师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还就交通、消防、人身、财产等安全方面的隐患和防范要点等做了深入的讨论,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3.jpg

陈毅代表社科部与概论、基础、综合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社科部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并组织各教研室就各办公室、会议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做到零漏洞、无死角。

4.jpg


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赛举办倒计时,浙艺准备就绪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