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保安队员参加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班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沙珺  图片:沙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保安队伍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增强预防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8日下午,学校保卫处组织保安队员参加浙江警察学院举办的第一期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

blob.png

此次训练邀请了反恐专业教师现场授课,以贴近实战为主,着重加强保安员在处置突发事件中技战术训练。在专训教官的悉心指导和训练下,学习了面对暴徒袭击时使用防爆盾牌拖延时间等待支援的方式方法。

blob.png

专训教官传授了拦截队形、三角队形、进攻队形、包围队形等战斗队形,以及钢叉、抓捕器、防爆盾牌等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全体参训队员认真刻苦、精神抖擞,反复练习,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完成相关动作要领,切实掌握了安全防范技能。 

blob.png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学校保安队员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战能力,促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有效构筑平安校园防护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