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651.jpg


6月29号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720.jpg


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获此殊荣。将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的蓝天野、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张桂梅新中国纺织工人的优秀代表黄宝妹、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赓续红色基因的革命先烈后代瞿独伊……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716.jpg

周丽芳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向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汲取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接续奋斗,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同时把部门内部涌现的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心中有校、想着学校、主动作为”的身边典型、队伍中的突出事迹,进行表扬。通过学习先进,凝聚起促进继续教育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74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选派专业教师参加观摩培训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