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诠释“三能”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我校创作中心与杭州市警察协会合拍微电影《第43小时》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创作中心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7-01
字体:放大 缩小

16年前的3月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提出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16年来,浙江省全体公安警自觉践行“三能”精神,涌现了一批信仰坚定、敢于牺牲、求真务实、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为更好弘扬“三能”精神,表现公安警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勇于担当的品格杭州市警察协会王玺创作微电影剧本《第43小时》,与我创作中心联合拍摄本片。

微电影《第43小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背景,集中描写人民公安为保一方平安,克己奉公,英勇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三能”精神的感人故事。《第43小时》由我创作中心国家二级导演张建成和青年导演张好联合导演,著名演员董勇担任主演,该片今年5月底在江山完成拍摄

目前,微电影《第43小时》后期制作已全部完成,以践行“三能”的生动实践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族管弦乐《征程》等27个年度校级创作立项项目出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