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双高建设在路上,期末考试交答卷——戏剧系期末专业考试集锦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杨佳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07
字体:放大 缩小

   时光荏苒,忙碌、充实而又紧张的一学期转瞬即逝,6月28日-7月3日,戏剧系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期末考试,在考试中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各门专业课程的学习成果。戏剧系领导和各教研室老师为本次期末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专业教师团队的严谨治学和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刻苦训练,专业能力有了质的提高,专业内容展示场场精彩,体现了浙艺戏剧系“双高”专业群建设的优势与特色。通过本次汇报,各班同学相互观摩,相互学习,收获满满。

   期末考试汇报圆满结束,老师们为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慰。本次期末考试涉及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模特与礼仪三个专业10个班级共34场考试,每场考试所有专任教师到场观看,根据课程需求还邀请了专家莅临指导,期间召开了曲艺表演课程专题研讨会,为下一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双高”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期末考试不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专业交流,同学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找出了自己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为今后的艺术之路打下夯实的基础。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表演艺术专业

                                                      模特与礼仪专业

3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开展“诚信考试”暨“安全离校教育”主题班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