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教职工赴新疆阿克苏地区疗休养,积极参加“文旅援疆”“文化润疆”活动

出处:工会  文字: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8-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响应上级工会关于赴对口帮扶地区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号召,728日至82日,由阿克苏地区文旅局推动的“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游——浙江省级文旅系统职工疗休养援疆包机团第二批游客来到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启6天的精彩旅程。浙艺院长、校党委副书记黄杭娟,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杨带头参加了“文旅援疆“、“文化润疆”活动。

6天的行程中,老师们参观游览了刀郎部落、温宿大峡谷、托木尔森林公园、塔克拉玛干沙漠、三五九旅农垦纪念馆、丝路沙海湾、睡胡杨谷、库车王府、大馕城、克孜尔尕哈烽燧等。老师们一路领略新疆独特的自然风光,了解新疆的历史文化,观看《三五九旅是模范》情景演出,参加篝火晚会等。不仅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更深入了解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取得的成就,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在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有老师感言:“在有热度的新疆,看到了大自然的杰作,了解了人文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不虚此行。”

本次除了新疆阿克苏疗休养活动,学校还组织了千岛湖、嵊泗花鸟岛、宁波宁海等省内疗休养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召开2021年暑期教学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