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开学在即,落实防疫要求,加强校园管控!

出处:宣传部 后勤公司  文字:俞珂瑶 林宝晋  图片:俞珂瑶 林宝晋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8-31
字体:放大 缩小

       当前,全球范围疫情仍呈扩散蔓延趋势,变异病毒加速传播。为认真落实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工作要求,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制订应对预案,确保学校安全、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校园封闭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831161324.jpg

        严格管控开学前的校园进出,与学校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者,必须申请批准后由保安人员查验行程、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进校人员要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


加强防疫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831161330.jpg

     要求全体教职工少旅行、少聚集,原则上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自8月6日起非必要不出省,离杭人员继续严格执行报备登记制度。


强化人员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831154710.jpg

     8月20日前,完成统计所有教职工的行程码、健康码信息并报人事处汇总,要求全员全覆盖。8月21日起,全员每日坚持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健康打卡。



定期校园消杀

微信图片_20210831140123.jpg

      为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员工返校后的健康安全,8月6日起,学校后勤公司物业中心对学校常用公共部位进行了消杀;8月30日起,对本部、东冠、黄龙洞校区内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同时,学校相关部门加强对食堂消杀、卫生、消毒的监管,8月30日起公司物业中心对本部及东冠校区进行开学前全面大扫除和消杀工作。开学前,学校防控办将对公共区域、食堂、食品店、水果店等部门进行消杀检查,确保消杀工作到位,确保后勤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共筑免疫屏障!浙艺全力推进12—17周岁年龄段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