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王育英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3日下午,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起赴滨江区人武部参加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3名同学送上祝福,鼓劲壮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出席,校学工部、音乐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的分管领导参加。

b2e035a2a6ec17825c0a738a50c88ee.jpg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7b6c439cf2a09d46e1de011c9b4be2.jpg

薛亮代表学校对此次应征入伍的三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勉励同学们进入部队后要严格遵守部队纪律,砥砺意志、练就本领,迅速成长为一名能担大任、可堪大用的新时代青年标兵。同时要继续发扬浙艺精神,把在浙艺所学的一技之长带到部队,服务部队,退役后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回报到祖国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中。

a2c73e284c1ec3083894de9984ce848.jpg

新兵代表金立凡发言,他对浙艺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栽培致以感谢,表示一定会勇担时代使命,发扬浙艺“求真 尚美 精益 修为”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勤于学习和训练,尽快从一名青年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

5ec6fea68b1c82a2f684230cfaea351.jpg

 

欢送仪式后,参会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母校的祝福,与同学们亲切道别,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美术系:描绘最美浙江色彩 打造引领示范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