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迎新季|相聚浙艺 梦由“新”生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杨佳佳  图片:江晓新 陈禹皓 汤勤魅吴琦等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余夏未尽,秋雨微凉。在浙艺戏剧系的小萌新们报道的当天,戏剧系老师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第一时间为小萌新们提供帮助

    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亲切的班助、可爱的“浙艺有戏”志愿者已经做好万全准备。迎新帐篷下、报到接待台前,班助与志愿者耐心解答报到流程,用最真诚的笑容,迎接新生的到来。

4.jpg

1.jpg

     校领导走访、系领导现场指导

5.jpg

6.jpg

    有力的双手接过行李 带你前往温暖新“家”

12.jpg

      生日惊喜

13.jpg

14.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35001.jpg

      班会进行时 专注的样子最美

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入住寝室情况,第一时间送出关怀和温暖用爱与真情陪伴同学们在浙艺追梦筑梦。

 

24.jpg

25.jpg 

 

    炎月正过,秋风飒爽。非常荣幸我能够成为浙艺一份子,加入戏剧系大家庭。在这里,我看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我为自己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制定了目标,并督促自己养成良好习惯,自信沉稳的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21表演艺术 徐凯乐

 

    我很荣幸在昨日成为了浙艺的一份子,感受到浙艺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负责,在短短2中,我也感受到新生们的勃勃生机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我们仍持赤子之心,怀凌云壮志

——21表演艺术 林益睿 

 

    开学不过两日,匆忙且充实。初入浙艺,规矩严格学习氛围浓厚是给我的第一印象。“学艺先学做人”,精进学艺,做人无愧,这是我接下来三年要去做到的。加油吧,只有吃的了别人吃不了的苦,才能成为别人成为不了的人。

——21戏剧影视表演1班 舒妤芳

    初入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长学姐们的关怀与照顾,报到时的引导搬运行李时的挥汗如雨 ,都显示出艺学子的奉献精神,更让我对新的校园生活有所接下来,希望我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成为更好的自己。学艺先做人,也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锻炼自己的品格,成为一个合格的表演人。

——21戏剧影视表演1班 徐子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开展暑期“红色经典作品”阅读分享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