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龚 林峰  图片:各教研室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3日下午,美术系为2021级各专业新生“量身定制”的新生见面会在校举行,美术系领导班子、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和21级新生悉数亮相。

系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个专业会场,和21级新生共话大学生活。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新生介绍学校和美术系的历史,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目标与选择、课程学习、课余生活、人际关系、面对挫折和自我认同五个方面的内容,希望21级的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为文化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在各个专业会场,各教研室组织专业老师给21级新生做了内容详实的学业指导,包括专业特色、师资情况、教学成果、基础教学规划、学业晋升和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形成良好的人文素养、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为全面推进党团建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美术系组织员章彪、学生党支部书记龚林峰、团总支书记胡晨菲分别就党员发展、团员发展、团学架构以及自考专升本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工团队对新生提出:未来=规划+努力+践行,希望新生们规划好大学三年时光,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勇于实践,勇于逐梦。

为指导21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系部组织全体新生学习《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学生手册》不仅是大学生校园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更是学校管理方式和管理体制的精确缩影。通过对相关条例的重点解读,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管理细则等内容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新生们遵守各项校纪校规的自觉性,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良好的学风、班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宜家在杭州·烟雨江南”展览开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