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加工会召开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创作中心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9日,我校2022年度新一届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专家提高加工会在学校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申报责任人参加会议,国家艺术基金戏剧类评委朱为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授施王伟,浙江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教授徐颃,浙江音乐学院教授杨易禾。到会专家对症下药,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给教师提供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帮助项目加工提升,教师们抓住机会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该次申报历时两个多月,和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当年申报时间重叠。在暑期人手缺少的情况下,创作中心及时针对新一届国家艺术基金的调整变化,向各系及时推送申报要点,进行申报动员,共组织申报了戏剧、音乐、舞蹈等类别共18个项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新季|相聚浙艺 梦由“新”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