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岗位实践∣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宜家家居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王淑莹 陶靓子  图片:郭家 余苏坪 朱静意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提高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设计与制作实践能力,更好地与社会岗位需求接轨。近日,19环境艺术设计班师生赴宜家家居(杭州宜家)进行岗位实践活动。

image.png

宜家家居(杭州宜家)将于9月30日—10月10日开展“宜家在杭州-烟雨江南”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受邀参加此次创意合作。

宜家家居的设计师跟师生们分享了宜家的设计理念及对设计的期望,“宜家家具是为了让所有人都消费得起相对设计感比较好的家具,它从成本出发,融合了各国的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做出一些品质好,色彩搭配丰富的产品。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宜家在杭州-大学生艺术节’中,呈现的作品可以融合中国传统文化,能更好地将北欧家具跟中国元素结合起来做出更好的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陶靓子介绍,美术系19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将围绕“宜家在杭州-大学生艺术节”的创作活动,将课程教学与作品制作有机结合在《综合设计》课程中。通过宜家设计走进学生的设计课堂,一起解构家居用品,进一步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灵感体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力培育提升民间文艺队伍 凝聚共同富裕精神力量——2021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重点剧团培训班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