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寓”见新生 “音”切关怀——音乐系进行2021级新生宿舍大走访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6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为了解新同学入学的生活环境状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和解决实际困难。9月5日、12日、22日,音乐系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多次走访新生寝室。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来到浙艺的适应情况,鼓励大家尽快投入专业练习和文化学习中去。

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新生的专业方向、学习基础和开学适应情况,耐心地听取新生对新环境、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使系部对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寄语新同学,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在校期间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反应,确保同学们住的安心安全。

通过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音乐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为新学期开新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