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赴音乐系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音乐系  文字:叶婷婷  图片:楼烽 王纨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带领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音乐系开展学生、人事管理工作调研。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学、思政、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音乐系领导班子从系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特别是高端音乐人才紧缺等现实问题。部分管理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人事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夏开堂在听取音乐系工作汇报后,对系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大家提到的师资建设、平台搭建、管理机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指导,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抓党建引领。要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对系部事业发展的核心领导,统一思想,提高战斗力。二是要进一步抓管理提质。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合理的管理制度,调动系部师生积极性,增强工作效果,提升管理成效,守好工作底线。三是要进一步抓凝心聚力。系领导班子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勇担当、树榜样,团结全系师生力量,发挥骨干教师作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四是要进一步抓服务育人。系部开展管理的过程,也是帮助和服务师生的过程,系领导班子和各级管理人员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指导帮助教师有效开展教书育人工作,持续推进服务育人和全员育人。

此次调研座谈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对于职能部门和系部间如何更好协调配合开展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交流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拨乱反正的伟大举措坚守理想的人性之光——话剧《1977》建组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