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开展新学期教材检查工作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敏敏 陈萌萌  图片:姜力晖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教材选用和检查监督的要求,确保授课教材的质量,杜绝问题教材、违规教材流入课堂,9月22日,在各课程授课教师对征订的教材开展自查的基础上,美术系组织系领导班子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开展教材集中检查工作。

    本次抽检了美术系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专业课教材共计34本。从抽检结果看,美术系在选用教材时,能优先选用国家级和省级规划教材、优秀教材以及基础较好的优势教材。选用的教材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教材具有思想性、科学性;选用的教材符合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要求,有利于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符合学生个性化发展及未来就职的需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大学生反诈知识大比拼,网络安全短视频接力邀你来参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