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凝聚舞蹈教育奋进力量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8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3日中午,舞蹈系教工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凝聚舞蹈教育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8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8181.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天添做了《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事实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需要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与上级党组织决策同频共振。第一,坚守师者初心,做“四有”好教师。要用好课堂讲台,用好校园阵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第二,立足岗位讲奉献。教师的本职工作就是教书育人,尤其是育人,更是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真抓实干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专业素养,养成独立思考与自觉学习的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8192.jpg

      党总支书记曹亮红结合系部工作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在学党史中汲取力量。我们要从历史中得到启发和教育,汲取力量,变感动为行动,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在学先进事迹中担当作为。先进是在实干中铸就的,下半年有很多赛事要参加,暑期到现在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需要党员干部要弘扬实干精神,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凝聚力量创先争优。第三,在双高进程中建功立业。借着“双高”建设的东风,今年暑期已经完成系部教学环境改造,一些名师工作室,地方舞蹈课程建设和项目申报也都在积极筹划中,面对新机遇和要求,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区展现浙艺舞蹈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144819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培根铸魂 塑形赋能|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至戏曲学院进行理论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