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庆丰收 感党恩——音乐系教师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群众联欢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8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共同富裕气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俗语说“粮稳天下安”,秋粮丰收在望,为大国粮仓增添了底气。

日前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嘉兴市南湖区湘家荡现代农业园举行。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庆祝活动。

2.jpg

音乐系青年教师钱思舒、韩紫娟应邀参加联欢活动并一同演唱歌曲《幸福现在时》,用歌声唱出“幸福在哪里?幸福何时来?听听中国每一次潮涌的节拍,踏歌起舞,幸福不需等待,幸福就是现在”的中国丰收好声音,唱出了人们对丰收的喜悦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

音乐系师生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参加同心助力共同富裕行动,用音乐礼赞新时代。音乐系一直非常重视劳动教育,持续开展了“幸福靠奋斗,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具有音乐系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音乐系师生将秉承初心,不懈奋斗,用勤劳的双手,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办“主任、书记欢迎你来约”暨学生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