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赴文化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带领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文化管理系开展工作调研。文化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学、思政、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系主任刘秀峰围绕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等作详细汇报,提出在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等中面临的发展困难。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系副主任齐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就党建工作、日常教学、资产管理、学生管理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夏开堂对文化管理系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文化管理系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就文化管理系提出的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平台搭建、管理机制、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党建引领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大、做强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聚焦人才培养技能。把就业率作为主要落脚点,重点培养学生政治思想、专业素养等。三是要抓实三风。抓实网格化管理下的师德师风,多渠道、全方位关注教师思想动态、行为走向,特别是新进教师的培训,提前预防,遏制苗头;抓严学风。以更高标准要求学生,实现课堂、实训室、公寓学风建设全覆盖。抓好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夏开堂围绕明年的教师进人计划、招生计划、管理机制创新对文化管理系的未来发展作出部署。

此次调研座谈是职能部门和系部之间的沟通桥梁,更是实现高校管理育人的有效途径。未来,我系将紧跟学校总体安排,适时调整发展战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润疆 使命在肩——戏剧系史昕教授赴新疆阿克苏参加援疆文艺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