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人入“新”|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有话说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图片: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临近开学,优秀的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有话说。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龚林峰·

image.png

热烈欢迎2021级的同学们,祝贺你们用勤奋苦读的汗水浇灌出饱满充盈的硕果,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三年的大学生活,无疑将是你们人生当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会是你们成长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同学放稳心态,找准定位;遇事从容,心怀格局;熟悉环境,学会自律;自主学习,全面发展。


·美术系组织员、学生党支部教师 章彪·

image.png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教师、辅导员 胡晨菲·

image.png

2021级的“小萌新”们欢迎加入浙艺美术系的大家庭。希望你们能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认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规划自己的人生愿景,成为一个心怀家国、勤学善思、崇德力行的人。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单士通·

image.png

2021级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欢迎大家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让我身负荣光,与此同时也肩负着同等的职责。年轻的共产党人要勇于坚守梦想信念,敢于承担职责和使命。在温暖的浙艺美术系,你们不仅能学到专业的知识,还能锻炼自身能力。在学业、人际交往、工作能力等多方面都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周围每一个人的身上、每一件细微的事情中,你们都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希望你们能多观察、多尝试,在探索中找到自己的目标。青春是宝贵的,大学生活是纯粹的,希望你们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柯露·

image.png

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学生活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大家可以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担起肩上的青年责任,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祝愿大家的大学生活浪漫充实,不虚此行。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郑佳滢·

image.png


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正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我们应该始终怀揣“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求学态度,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大学三年很快,你们要合理地安排学习生活,为自己书写一段精彩的人生。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周洁·

image.png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知识,完善自我,才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你们成人的一年,希望幸运的你们奋勇向前!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陈明慧·

image.png

恭喜你们加入大学生的行列!大学意味着可以学到更专业的知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同时也会有很多压力、困难和痛苦。大学其实和之前和所有的学习生活都不一样,是一个自我追求、自我实现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们需要自律,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珍惜每一次的机会,在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去展现自己,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勇敢的面对新的生活新的环境。祝你们大学生活愉快!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张晶晶·

image.png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是一天,喜也是一天;人生道路一般宽,困也是一生,达也是一生。大学生活很快乐,幸福就在你心中;大学生活很关键,未来就在你手中。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王旭·

image.png

高考结束,迈入大学,新的学习开始了。2021级的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学对你们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满满。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宋运龙·

image.png

新生活,新机遇,二十岁值得所有破坏和重来。做所有想要做的事,如果失败就全部推翻重来。没有人天生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适合做什么,你需要一点点去尝试,去接触不同的领域,去破坏。别沉浸在安逸区,打碎自己,重新构建,才能看到新的世界。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施郑杰·

image.png

大学生活是为了今后进一步深造和走向社会做准备,是人生征途的起步,需要一副强健的体魄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成功是汗水的结晶,强壮的身体和乐观的精神将使你在人生的旅途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加潇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丽园区,你我共建丨美术系开展“‘井’上添花,‘艺’起来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