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社会科学部召开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陈毅  图片:戴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力迎接学院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评估,9月30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13102会议室召开部门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主持。

会上,陈毅就学院党委关于做好“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及评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9月23日浙江省教育厅平安校园等级评定专家、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温长胜处长在学院进行平安校园建设宣讲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围绕社会科学部在此次学院迎接“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评定过程中所涉及的任务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工作要求。

  陈毅代表社科部与概论、基础、综合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社科部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地签约共谱合作新篇 文艺为民共建群众文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