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赴戏剧系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戏剧系  文字:夏爽  图片:苏珊珊 安朔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带领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戏剧系开展学生、人事管理工作调研。戏剧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戏剧系领导班子汇报了系部基本情况、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系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行政管理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面对的困惑进行了汇报。

2.jpg

学生处、人事处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应与解答。

11.jpg

3.jpg

4.jpg

12.jpg

夏开堂对戏剧系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管理机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进行答疑和指导,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党建即生产力,组织建设要更有力,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紧抓管理增效。完善管理机制,刚性与效率相结合,执行好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制度,提升管理成效。三是注重团结聚力。从系领导班子做起,同心同向共力,创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团结全系教师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服务育人。系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加强人文关怀,推进服务育人、三全育人。

6.jpg

本次座谈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加强了职能部门与系部之间交流沟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座谈会只是一个开端,戏剧系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当我们谈论“宋韵”时,在谈论什么——文化管理系特邀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郑嘉励来系讲座下一篇: